Solution

Industry & HMI

ONation致力於開發工業顯示技術,可以在極端和各種環境下順利工作。 長期穩定的供應鍊是工控市場和客戶需求的關鍵因素。
我們提供各種規格的顯示面板,主要集中在 2.8” 到 32” 尺寸。
產品成功應用於各種產業,例如 HMI、KIOSK、銷售點 (POS) 系統、自動販賣機、測試儀表等。

More +
Medical

隨著人口轉型進入高齡化的新階段,我們如何發展現有的醫療設施以滿足未來的需求?
ONation 致力在整個醫療機構中使用各解決方案並透過智能平台網絡提高每個部門的臨床表現。
在與患者的每一個接觸點中,從顯影檢查到放射閱片室、專業會診和治療計劃討論、外科手術室 / 放射室,甚至是患者床邊的生理監視器,Onation提供與觸控解決方案相結合的醫療及顯示器來確保患者的健康、並協助醫護人員以確保手術得以順利進行。

More +
Marine

針對海洋領域面臨嚴峻的環境挑戰,ONation可為LCD表面、驅動板提供全方位調光功能的防鹽霧處理。提供標準亮度和陽光下可讀配置(包括太陽鏡可見解決方案)。
採用領先的技術和專業設計的專業級面板,非常適用於碼頭、露天甲板或控制室或橋樑的應用,如航海導航、探魚器或其他產品。

More +
Outdoor

在戶外使用的環境下,除了強烈的太陽光造成閱讀性不佳,更有雨水、紫外線的影響。
我們的高亮度產品和抗紫外線方案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提供出色的易讀性和可見性,這也降低了由紫外線引起的泛黃的風險。
此外,ONation的產品還應用於郵政取貨箱、充電樁、自動支付機等諸多戶外領域。

More +

液晶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廠商

液晶顯示器製造商

液晶顯示器製造廠
高雄液晶顯示器
TOP